当前位置:

地方专利立法指导协调会在甬举行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作者:赵建国 编辑:周蒙 2015-10-10 10: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全国地方专利立法指导协调工作会议在浙江宁波召开,会议交流了相关各地在地方专利立法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家知识产权局自2013年探索建立了地方专利立法的协调指导机制,为各地充分交流地方专利立法工作提供了平台。3年来,该机制不断完善并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从构建完善的专利法律制度体系角度来看,地方立法如何在建设法治社会原则下,结合本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特色形成自身法规制度,是值得探讨和研究的命题。
  
  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及国内30余个省市的代表参加会议。会上,浙江省、安徽省、广东省和宁波市知识产权局代表就地方专利立法相关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
  
  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专利法第四次修改的情况,以及地方专利立法指导协调机制工作情况。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作者:赵建国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