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两企业新晋为国家创新“标兵”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闵美颖 2015-12-03 09: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经信委获悉,工信部、财政部日前公布了2015年度认定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我省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和株洲千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从2011年起组织开展,每年一次,对经认定的企业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目前已认定了五批。至今,我省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共有中联重科、三一重工、楚天科技、威胜集团、南车株洲电机等14家,总数居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前列。
  
  我省一直高度重视以企业为主体、由企业主导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决定》明确提出,支持企业创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政府近日印发的《湖南省贯彻〈中国制造2025〉建设制造强省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年)》中也明确提出,到2020年培育形成100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记者肖德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