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令第92号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规章的决定

来源:国家工商总局 编辑:刘郁蕾 2017-10-30 17: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令

  第92号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规章的决定》已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公布,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局长 张茅

  2017年10月27日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规章的决定

  (2017年10月27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令第92号公布)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确保各项改革措施有效落实,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现行有效的工商行政管理规章进行了清理。经过清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决定:

  一、对6部规章予以废止。(附件1)

  二、对2部规章的部分条款予以修改。(附件2)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施行细则》《外国(地区)企业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登记管理办法》根据本决定作相应修改,重新公布。

  附件:1.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决定废止的规章

  2.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决定修改的规章

来源:国家工商总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