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政府知识产权管理与区域竞争力提升干部培训班

来源: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编辑:刘郁蕾 2018-11-13 11: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南)基地承办的湖南省2018年政府知识产权管理与区域竞争力提升干部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来自湖南各地市政府、园区、企业、高校的100多名知识产权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已进入了知识经济时代,科技创新形成的知识产权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区域竞争力的最根本要素。湖南省作为内陆省份,各级政府和各园区、企业及高校要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变化,提升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能力,在补齐发展短板、提高供给质量、增强创新活力、扩大开放水平等方面发力,继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机制,寻找差异化定位,提升区域竞争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从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信息情报,互联网与知识产权等方面多维度的进行了培训,并组织学员对高新区中联重科进行了创新升级为主题参观考察。(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南)基地 李大雷)

来源: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编辑:刘郁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