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电梯检规第2号修改单检验实战精研班(二期)在长沙开班

来源:湘特党建 编辑:黄舒婷 2019-08-16 16:06: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3日上午,由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举办,湖南省特检院协办的“全国电梯检规第2号修改单检验实战精研班(二期)”在湖南长沙开班。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肖贝、湖南省特检院院长余启钧、总工程师殷先华、考试培训中心主任李政及5位授课专家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考务部主任黄慨红主持。

开班仪式上,余启钧代表湖南省特检院致辞,欢迎大家来湖南开展技术交流,感谢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湖南省特检院开展的各类培训工作情况,对湖南省特检院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珍惜学习机会,传达贯彻精神,开展工作交流,提升能力和水平”的要求,并要求考试培训中心全力配合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做好会务保障等工作。

肖贝简要介绍了湖南省的风土人情、历史沿革以及湖南省特种设备监督管理的基本情况,并从加强电梯安全监管工作、电梯检验工作的重要性等方面作了简要阐述。肖贝局长指出,电梯检验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以及电梯检验工作质量是搞好电梯安全工作的关键所在;国家和社会对电梯检验人员要求越来越高,面对新的电梯改革形势及社会对电梯安全越来越高的要求,相关检验机构和检验人员唯有积极适应时代发展新要求,不断强化内功提升能力,才能在新一轮变革中不断前行。

为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本次活动举办方特聘请了6名来自检验机构及知名电梯企业的知名专家,以电梯检规2号修改单为切入点,精心组织和策划了教学课程内容;授课专家们将在2.5天课程时间内详细解读各项新增要求的制定背景、依据、理解与执行关键点等,针对实践过程中常见的热点问题,结合实例精准剖析结构原理、技术要求以及对应的检验要点、检验技巧、判定准则,并提出相应的对策和建议,15日下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专家们还会进行现场答疑和研讨交流。

本次精研班得到了行业内各单位的广泛响应和支持,全国共计20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

来源:湘特党建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