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第三党支部与长沙市眼镜商会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创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2020-05-14 16: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0日,湖南省计量院第三党支部与长沙市眼镜商会党支部在长沙市眼镜商会党员学习室开展“联学联创”活动,两个支部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长沙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何朝飞、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清燕和省计量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思潮应邀出席。

会上,长沙市眼镜商会党支部章亮明书记与我院第三党支部陈红江书记分别就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续签了“联学联创”支部共建协议书。刘思潮总工在讲话中指出,自2019年两个支部签订“联学联创”协议以来,双方互帮互促,共同进步,提升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同时充分利用双方在业务领域上的共性,联合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为湖南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总结经验、争创示范、打造标杆。何朝飞局长充分肯定了两个支部开展“联学联创”活动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表示希望两个支部以“联学联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以党的建设推动整体工作全面提升。

本次“联学联创”支部共建协议书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两个支部“五化”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两个支部将继续借助“联学联创”平台,以助推“光明行动”为联系纽带,以“计量惠民”为业务支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增砖添瓦。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5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