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举办“最强大脑”知识挑战赛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2020-05-27 10:02: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动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三表率一模范”单位建设全面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增强团队协作意识5月22日,省计量院党委、院工会、院团委组织开展了“最强大脑”知识挑战赛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遥奇和院纪委书记罗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全院职工答题,全院200余名职工用手机扫二维码现场参与答题第二部分为以支部为参赛队的知识竞赛,全院七个党支部每个支部精选出四位选手组成14支队伍参加了竞赛活动。比赛从五四知识、党的历史、计量知识、人文科技生活常识五个方面选题,设必答题、竞速答题和一站到底三个环节竞赛现场各位选手施展浑身解数,个个争先恐后积极抢答。经过激烈角逐四支部赢得冠军,六支部获得亚军七支部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充分调动了学习自觉性和工作积极性,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的良好效果据悉,该院建立了长期学习机制将持续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扩大活动参与面全面提升新时代计量工作者的整体素养,为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计量力量(供稿:省计量院)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3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