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传达贯彻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2020-08-11 10:05:5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5日,省计量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遥奇主持。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向曙光《稳中求进 开拓创新 奋力完成市场监管各项目标任务》的主题报告和党组书记刘湘凌在座谈会上的总结讲话。张遥奇指出,这次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市场监管部门面临的新形势,为扎实做好下半年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了目标任务、明确了总体思路、提供了根本遵循。我院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深入研判形势,结合本院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会议精神作为谋划我院下半年工作的指导方针,为全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谋好篇、布好局。

张遥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步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局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学习领会精神,自觉对标看齐。准确把握省局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扎实抓好对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二是围绕中心工作,着力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计量在确保民生安全、维护贸易公平、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作用,着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长沙基地建设,为扎实推进新时代计量工作改革创新,奋力夯实高质量发展的计量基础提供有力支撑,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计量力量。三是抢抓改革机遇,强化队伍建设。以事业单位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加强省计量院“四个一”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高素质计量人才队伍。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8/11/8113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