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计量所15项计量标准顺利通过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洁 项毅 编辑:田伶 2020-09-18 10: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918091159630001.marked.jpg

考核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9月18日讯(通讯员 胡洁 项毅)近日,湖南省局计量标准考核组对益阳市计量所15项计量标准装置进行现场考核。

当日,考核组通过考察实验室环境、观察现场实验、查阅技术资料等方式,对计量标准装置的状况进行了全方位考核。考核组一致认为,该所标准装置保持有效运行,检测环境及设施、仪器设备、检测方法、检测人员能力等技术能力方面均满足相关要求。此外,考核组还与计量所工作人员就新形势下计量技术机构的发展进行了探讨。

此次标准复查考核是对益阳市计量所实验室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的一次全面考试,益阳市计量所要以此为契机,持续完善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技术能力水平,紧紧围绕服务民生、服务经济主线,为全市企事业单位、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计量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胡洁 项毅

编辑:田伶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4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