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协同市公安局开展减肥产品专项检查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徐卓 段德保 编辑:黄舒婷 2020-09-21 09:2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专项检查现场。

法治湖南网讯(通讯员 徐卓 段德保)近日,由益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牵头,高新区、赫山区、资阳区禁毒支队负责人参加,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监管科、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执法人员,组成专项督查小组,对益阳市药品经营企业开展减肥产品专项检查,打击非法流入市场的涉毒“减肥神药”。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直接上门”的形式,对高新区、赫山区和资阳区的连锁药店和单体药店经营的减肥类药品和保健食品进行了抽查,对其产品的来源渠道及所含成分一一进行了核实,抽查的在售减肥类药品和保健食品均从正规渠道购进,有相关票据,暂未发现有非法添加含有管制类麻精药品的减肥产品。

下一步,全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市禁毒委统一部署,加强与禁毒委和禁毒成员单位合作,按照职责分工齐抓共管、强化治理,加大对零售渠道减肥类产品的监管,从源头阻断新型毒品进入市场,斩断涉毒产品黑色利益链和传播通道。

来源:法治湖南网

作者:徐卓 段德保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