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5•20世界计量日暨民生计量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编辑:储昌枝 2021-05-24 09: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开展5·20世界计量日暨民生计量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到加油站进行计量专项行动

工作人员到超市进行计量专项行动

工作人员到眼镜店进行计量专项行动

工作人员向市民进行耐心解答

靖州融媒体中心5月21日讯(记者 王璨)5月20日上午,靖州开展第22个5·20世界计量日暨民生计量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测量守护健康”活动主题,通过设立展板、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日常生活中有关计量的法律法规、能源计量、安全防护等相关知识,现场解答大家在使用水表、电表和煤气表时出现的问题和血压计常见故障及安全配镜常识。随后工作人员还来到超市、加油站、眼镜店等地开展计量专项行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企业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对计量工作的关注度和认知度,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注计量、支持计量、发展计量的良好氛围。

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编辑:储昌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