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查!郴州市场监管部门查获116桶冒用“长城”品牌的润滑油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亮 编辑:龙芳华 2021-05-24 11: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罗亮)近日,郴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永兴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永兴县公安部门,查处了一起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权“长城”润滑油案件,涉案产品116桶,货值金额约10万余元。

图片

近日,有群众举报反映永兴县某批发商行销售冒用“长城”品牌的润滑油。接到举报线索后,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公安部门迅速行动,经过周密部署,安排执法人员对该商行进行了突击检查,现场查看了在售的标示为“长城”品牌润滑油的外形包装及商标标识等情况后,要求店家出示该批润滑油的进货单据凭证,但其不能提供。随后,经执法人员进一步核查,并经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知识产权保护办公室现场鉴定,该商行销售的“长城”品牌润滑油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执法人员现场对上述涉事产品依法予以扣押。

图片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下一步,郴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严厉打击侵权假冒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全市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亮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5/24/9394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