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读书班和交流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曾练 龚月 编辑:岳敬然 2021-05-26 17: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22122.marked.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5月26日讯(通讯员 曾练 龚月) 5月24日下午,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读书班并组织交流研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巡听旁听研讨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朱崇文主持会议并作小结。

会议指出,要崇尚永葆本色的政德。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二是提升政治能力,三是坚持担当作为。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一是必须忠诚于党的信仰,二是必须忠诚于党的组织,三是必须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崇尚为民造福的公德。一是不怕牺牲,二是不怕吃苦,三是不怕吃亏;要崇尚严于律己的私德。一是严于修身、慎独慎微,二是自觉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工作生活,三是严格家教家风。

会议要求,以史为鉴,观照现实,时刻怀“赶考”之心,秉“赶考”之志,“撸起袖子加油干”,蹄疾步稳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要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用改革的理念来为监管开路,用创新的举措来为发展破题,聚焦市场监管重点难点,实施好高质量党建引领、质量品牌提升、知识产权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市场秩序规范、市场安全整治等“六大行动”,以一往无前、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不断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迈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会议给予了肯定,认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学习态度好,学习程序规范,内容严格对照学习标准。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曾练 龚月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5/26/9401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