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市场监管局帮助企业快速扩张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少石 刘德勇 编辑:李娟 2021-05-27 18: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曾少石 刘德勇)5月27日,邵阳市市场监管局走进湖南巴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你们有什么困难?有何阻力?”“有何主打产品?科技含量如何?”“销量多少?在全国处于一个什么位置?”┈带着这些问题,调研组一行走访生产车间与企业员工,查看生产车间设备、环境、隔离、质检与包装等情况,分别与公司质量保、生产部、采购部负责人座谈交流。

湖南巴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27日,为湖南邵阳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该公司技术团队勇于创新,关注生物工程领域的进展,制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技术发展战略。重点研发生产创面再生修护敷料、妇产科、肛肠科修复耗材及康复系列高端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标准净化车间以及生产设备均已投入生产,公司的销售体系均已稳步启动,产品供不应求。

一般来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从成立到生产有三年左右的沉睡期,但是该公司成立仅一年就能正常生产和销售,不可谓不是一个奇迹。一年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急企业之所急,特事特办,积极协调省局,帮助企业走绿色通道,加快审批流程,已完成了一类注册7个、二类注册12个和申报在审注册3个,有力地支持项目快速落地、快速投产。

“我们的主打产品是抗HPV生物凝胶敷料,全国排行进入前四。”“全部正常生产后,这里4000平米的生产车间无法满足需要,我们计划购买土地再建厂房,没有你们的帮助和支持,我们无法这样快速的扩张。”公司总经理助理、质量部负责人刘杰这样对调研组说道。

调研组一方面提醒企业要注意安全生产,一方面鼓励企业要多挖掘潜力,扩大生产规模,要加快产品标准制订与专利商标的申请,抢占市场话语权。企业还向调研组反映了在生产与审批方面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针对企业面临的困惑与难点,刘赵云当即向有关部门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帮助解决企业在审注册审批、质量控制和商标专利等实际问题。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曾少石 刘德勇

编辑:李娟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6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