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厉打击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 维护知识产权所有人合法权益在行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晓敏 编辑:王洁 2021-05-28 15: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晓敏)5月25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的投诉举报,称张家界市永定区茂隆市场内有多家商店涉嫌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假冒南孚碱性电池产品。

接到投诉后,该局执法人员迅速出动执法人员10名,执法车辆2台,现场检查相关经营户8家,其中有2家经营者有涉嫌销售假冒南孚碱性电池行为。执法人员现场对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产品:标有“南孚碱性电池”字样的5号电池471粒、7号电池 138粒商品实施了扣押。

图片3.jpg

该局委托福建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对其扣押产品鉴定,经其公司初步认定“上述南孚碱性电池经我公司鉴定人鉴定,不是我公司生产以及授权单位生产的产品,经确认为侵犯我公司商标‘南孚’‘丰蓝1号’专用权产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晓敏

编辑:王洁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5/28/9413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