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化妆品生产企业开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玉富 编辑:苏莉雅 2021-05-29 12: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9121754.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玉富)为推进化妆品产业稳步健康发展,践行“学党史、当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按照2021年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方案的安排,5月28日上午,株洲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生产企业开放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波带领市局相关科室人员及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市民代表一行30余人,走进慕她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进行参观并开展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就株洲推动化妆品产业发展方向、前景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现状、未来方向及面临的困境等,深入分析了株洲化妆品行业存在的原材料不足、人力资源短缺等问题和短板,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波指出,针对株洲化妆品产业发展现状,企业要正视困难、发扬优势、补缺短板,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要有信心、有良心、有决心,深入开展交流与合作,积极构建政府、市场、社会共同推进的发展格局,打造一批全国知名化妆品品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玉富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5/29/9415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