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学史力行办实事: 送技术服务上门 解企业燃眉之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星 编辑:陆波 2021-06-03 15: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3日讯(通讯员 周星)近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步群、副局长贾祖平和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毛国华带领药品生产监管人员、药品检验技术人员来到药品生产企业,分批上门对企业自检室能力建设进行实地指导,解决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深受企业赞誉。这是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如何学史力行,将“为民办实事”做实?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检验所支部、第四支部进行了认真研讨,广泛倾听企业呼声,重点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将药品生产企业自检室能力提升指导作为优先办的实事。他们分批选派党员身份的技术骨干,先后来到张家界锦华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神舟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现场演示检验操作规范;手把手纠正检验操作中的不规范行为;针对仪器设备使用过程中的疑惑现场专业性解答;排除仪器故障使“沉睡”多年的仪器重新投入使用……。通过专业指导,解决了一批技术难题,企业的自检能力更加专业规范。

据悉,市场监管局党员在学史力行,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将充分发挥技术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市场局这种为民办实事办到了点子上,我们365天都欢迎”。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星

编辑:陆波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1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