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市场监管局调度推进市区高考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米满凤 编辑:张金东 2021-06-04 16:20: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怀化6月3日讯通讯员 米满凤)6月1日晚7点半,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富金主持召开市区高考安保工作调度会,调度推进高考考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市局负责食品安全监管、网络交易监管、产品质量监管、广告监管的分管领导和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鹤城区局、经开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高考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主要领导考点实地调研指示精神,逐一听取了相关科室、区局、分局和局分管领导前期工作汇报,调度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后续推进落实措施。

吴富金对高考安保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顺应今年高考的新变化,接受安保能力的新考验,再接再厉,落小落细,关键时候不能掉链子。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二要压紧压实责任,食品餐饮安全要按照方案做细,对学校食堂用的原材料要进行全面清理,对有没有过期霉变食品清查一遍,对所有餐饮设施、碗筷餐具消毒一遍,对菜品菜单查看一遍,做到所有菜品要留样、当天的食物当天食用不过夜,确保最大安全系数;作弊器材销售、涉考涉招虚假宣传、高考用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相关科室和相关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监管到位。三要用心用情用力,精准精细精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对制定的预案再进行精细,进行回头看,尤其是餐饮这一块,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四要强化协调配合,既要加强系统内部的配合,也要加强与公安、卫健、学校等部门的配合。五要严明纪律,对推诿、玩忽职守的将进行严肃处理。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米满凤

编辑:张金东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6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