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场监管局组织对“三考”涉考场所开展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田伶 2021-06-06 09: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察组检查食堂。

督察组检查酒店。

红网时刻益阳6月5日讯(通讯员 胡爱华)高考、学考、中考即将来临,为落实中央和省市“三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6月4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队到资阳区、赫山区涉考场所开展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资阳区“益阳市六中”“浏阳河大酒店”、赫山区“益阳市箴言中学”等涉考场所,现场检查了学校食堂、超市食品安全工作、食堂锅炉、酒店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检查了驻点监管人员落实和到位情况,对安全工作开展扎实的予以肯定,对安全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的提出整改要求。

督察组强调,做好“三考”涉考场所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涉考学校、超市、酒店要切实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将安全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属地市场监管人员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在关键时刻体现担当和作为。

市局食品流通科科长、特设科有关人员,资阳区局、赫山区局分管领导和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爱华

编辑:田伶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6/05/9437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