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市场监管局对电梯维保公司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郴州市场监管 编辑:胡用梅 2021-06-06 08: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电梯投诉日益突出,电梯安全涉及到民生问题,关系着百姓的出行,电梯能否安全运行,电梯的日常维护保养至关重要。为保障电梯使用安全,今年以来,郴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城区电梯维保公司开展了执法检查,对电梯进行全方位“体检”。

图片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维保公司的许可资质、人员证件、维保台账、维保记录及电梯安装维保的质量,对轻微违规行为要求其及时整改;对虚假维保、超期维保、维保无使用单位签字认可等违反电梯维保安全技术规范的严重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截至5月底,已检查48家电梯维保公司,对其中3家公司进行了立案处罚,有效规范了电梯行业的维保次序。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保障电梯健康正常运行。

来源:郴州市场监管

编辑:胡用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