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洁 2021-06-07 15: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011.jpg

02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7日讯(记者 李森林)“现在,我宣布2021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张家界活动暨世界食品安全张家界活动启动!”6月7日,随着副市长欧阳斌宣布,张家界市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此次张家界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旨在激发和引导公众参与创建食安工作的热情,宣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展示创建成效,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享食品安全成果,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提高市民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现场,市食安委成员单位、永定区食安委成员单位、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共同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宣传、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规宣传、食品安全科普宣传、“预防野生蘑菇中毒”防控知识科普宣传、保健食品科普宣传、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宣传和“你送我检”等活动。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能感受到咱们张家界市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今后我也应当从自身做起,不浪费粮食。”参加活动的市民刘先生表示,如今生活条件提高了,更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粮食,尤其是那些不健康、不安全的食品,更应当杜绝,提高张家界市食品安全水平。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洁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2346.html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