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技术机构“计量为民担使命 砥砺前行展新姿”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编辑:黄舒婷 2021-08-02 17: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管系统计量技术机构“计量为民担使命 砥砺前行展新姿”主题演讲比赛在湖南省计量院举行。此次演讲比赛全程线上直播,来自省计量院和各市州计量所、中心的15名选手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鲜明深刻的主题、自然流畅的语言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体现了新时代湖湘计量人爱党爱国、热爱计量事业的深厚情怀,展示了全省计量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通过讲述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彰显计量工作在保障民生、服务经济、助推科技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以及推动我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发挥的重要作用。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