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召开“八一”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编辑:黄舒婷 2021-08-03 10: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湖南省计量院组织召开“八一”座谈会,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遥奇和在职退役军人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802113012.jpg

座谈会上,参会的退役军人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投身计量工作的感悟,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计量事业发展。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是省计量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始终在影响和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全院退役军人要保持军人严以律己的作风,带头履职尽责,积极干事创业,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用实际行动助力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价值和作用。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