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对农村交通顽障痼疾“亮剑”

来源:红网 作者:李红强 编辑:黄舒婷 2021-08-04 09: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李红强)近期,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在新邵各农村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亮剑”行动,对全县车辆销售门店进行全面排查。截至8月1日,共检查电动车、摩托车车行102家,出动执法人员668人次、签订承诺书102份。

为彻底根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亮剑”行动,对全县车辆销售门店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排查低速三、四轮车销售门店,检查是否非法销售低速三、四轮电动车及超标电动自动车,是否取得3C认证、是否有改装型行为。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要求企业、门店检查率要达到100%,做到不遗漏一个门店。对集中整治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从严查处,全面规范全县车辆销售市场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李红强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8/03/9738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