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防疫消毒物资产品质量监督抽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军 编辑:杨姝 2021-08-06 20:0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8月6日讯(通讯员 彭军)面对吉首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吉首市市场监管局在州市场监管局领导下,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迅速行动。8月6日起,对辖区从事防疫消毒物资生产、销售行业开展全覆盖检查,全面加强重点行业管控,严格要求防疫消毒物资生产、销售的经营主体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要求,严把产品质量关,做到防疫消毒物资来路清、去向明、票证齐,还对市面流通的防疫消毒物资进行抽检送检,确保吉首市防疫消毒物资的产品质量安全。

图片1.marked.png

执法人员在药品经营企业检查防疫消毒产品。

图片2.marked.png

执法人员进行防疫消毒物资抽样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军

编辑:杨姝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8/06/9753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