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黑”模式 荷塘区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下沉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林岚 许诚 编辑:颜洪 2021-08-09 18: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林岚 许诚)面对来势汹汹的德尔塔变异毒株,荷塘区市场监管局闻令而动,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下沉一线,采取白+黑、5+2模式,驻点各农贸市场、支援各社区开展核酸检测、联系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全力推进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34.jpg

桂花监管所所长肖煜在中南蔬菜批发市场值守。

8月5日,一位未戴口罩且手持黄码的老人,执意要进入市场,情绪显得有点激动。正在值守的桂花市场监管所所长肖煜、副所长朱霖见状,即刻拦住老人,并对其进行劝导。耐心、细心地向老人讲解当前疫情形势及防疫工作要求,并告知老人黄码人员需要在家进行隔离,再到指定的采集点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老人在听完两位工作人员的讲解后,认识到严格落实防疫要求,既是对他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人负责,最终离开了市场。值守人员随后将情况向区疾控中心进行了汇报。

35.jpg

湖南闽忠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爱心物资。

8月6日,荷塘区第二轮核酸检测启动。荷塘区市场监管局从身负防疫任务的干部职工中再抽调人员11名,分赴桂花街道、明照街道等采集点协助核酸检测工作。至此,荷塘区市场监管局已派驻21名干部职工充当核酸检测志愿者,他们中有党龄1年的新党员,也有30年党龄的老同志,大家携手并进,让志愿者的红和党旗的红,在抗疫一线交相辉映。

除充分发挥本单位干部职工的力量外,荷塘区市场监管局还积极联系爱心企业。目前已有湖南闽忠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都市嘉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向荷塘区进行物资捐赠。其中,湖南闽忠食品有限公司共捐赠医用口罩17500只、消毒液160瓶;深圳市都市嘉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共捐赠医用口罩8000只、消毒液460瓶、医用隔离眼罩98副、一次性检查手套10000只、青艾条5400支、金银花露192瓶。这些物资给在抗疫一线战斗的同胞们带来了温暖。

谁无暴风劲雨时,拨得云开见月明。荷塘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倾力出动,内外携手,共克时艰。

来源:红网

作者:林岚 许诚

编辑:颜洪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8/09/9762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