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期间 株洲市市场监管局推出行政审批网上办、预约办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萱 编辑:苏莉雅 2021-08-09 19: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jpg

值班人员为企业服务。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刘萱)受疫情影响,从8月2日起,株洲市民中心暂停对外开放,对此株洲市市场监管局推出了行政审批业务“一般事项网上办、掌上办,紧急事项预约办”的举措,对外公布门户网站、APP、咨询电话,安排人员值守,保障咨询电话和网办审核畅通。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市市场监管局最大限度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8月2日上午,株洲紫辉投资合伙企业工作人员来电咨询办理执行事务合伙人变更登记事宜,值班人员刘林岚详细告知其提交材料规范要求,并建议其在疫情防控期间自行网上申办。但因企业有一位投资合伙人为外省居民,无法走网上申办流程,且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急需新的营业执照明日去外省办理业务。应企业要求,行政审批科立即向株洲市民中心申请紧急事项预约下午16时为企业现场办理业务。

当日下午16时,值班人员李颖到市民中心大门口接收了企业提交资料,不到1个小时,完成了该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变更登记,并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送到企业工作人员手中,企业工作人员对市市场监管局便民服务连声称赞。

据了解,8月2日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共接到并解答行政审批事项咨询617件,办理行政审批事项418件,其中紧急事项现场办理10件。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根据中共株洲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株洲市民中心从8月9日起,继续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根据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另行通告。暂停开放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多途径做好线上政务服务工作,确保企业、群众“不见面”便能办好事。市场监管类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可点开湖南省政务服务网(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index.htm),选择按“部门服务”栏目,选择“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并登陆后进行办事指南查询、咨询、简易事项办理。也可拨打电话28680820、28689021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刘萱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8/09/9762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