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形成工作合力 推动质量强市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 曾帧 樊雯 唐宏丹 编辑:李彩虹 2021-08-11 09: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曾帧 通讯员 樊雯 唐宏丹)8月10日,常德市召开质量强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会议。19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杨成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品牌常德品质消费”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征求意见稿)》《常德市质量强市工作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常德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与会单位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发表了意见建议。

杨成英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要强化意识,加强宣传。要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意识,坚持优质发展、以质取胜,真正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引导,统筹协调。要坚持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产品为依托、市场为导向,凝聚推动质量工作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市长质量奖”的引领作用,带动企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要创新机制,夯实基础。要不断夯实社会基础、工作机制基础、考评导向基础、市场效率基础,推动各个领域质量提升。要严格监管,严守底线。相关执法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坚持严厉打击违法和大力维护合法“两手抓”;主管部门要严格考核评审,以年终考核为“指挥棒”,推动工作责任落实落细。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 曾帧 樊雯 唐宏丹

编辑:李彩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