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开展疫情防控用品“消毒液”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

来源:县市监局 作者: 黄云 编辑:龙珍 2021-08-11 11: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jpg

执法人员抽查“消毒液”现场。

图片7.jpg

执法人员督查药店进货台账、销售流向登记等制度落实情况。

红网凤凰县分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黄云)连日来,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厉打击非法销售疫情防控相关产品的违法行为,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用品“消毒液”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

这次抽查,主要对辖区的连锁经营药店、超市等销售疫情防控用品“消毒液”开展摸底排查和督查经销商是否建立销售品牌档案、进货台账、销售流向登记、索票索证制度落实情况。

截至目前,这次“消毒液”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消毒产品经营单位72家,抽检送样2批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少数单位未能严格执行消毒产品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存在消毒产品索证资料不全、台账建立不规范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等检测结果出来后,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及时公示检测结果,针对检测不合格的产品,对生产、销售企业进行严肃查处,确保合格的消毒剂用于战疫一线,为凤凰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县市监局

作者: 黄云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