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重拳整治未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药店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黄舒婷 2021-08-16 15: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jpg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责令存在违规行为的药店停业整顿。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近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对零售药店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中发现,新邵县一药店未按要求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责令药店停业整顿。

近段时间,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连续开展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主要针对零售药店是否落实退烧、止咳、抗病毒、抗生素等“四类药品”实名登记扫码购药、是否测量进店人员体温、店内人员是否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并对药械销售质量管理情况开展检查。检查中发现新邵县丹宇大药房存在违规行为,责令其停业整顿。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要求各药品零售企业要引以为戒,深查细找,严格落实营业场所早晚消毒消杀以及工作人员体温监测防护是否到位,进店前是否监督顾客戴口罩、测温、扫码,重点检查入口设置登记栏台、查验健康码、测体温、口罩佩戴、销售“四类药品”实名登记等执行情况,充分发挥好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哨点”监测作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8/16/9783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