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特检奋斗者——株洲篇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邱雯 编辑:王鑫 2021-08-17 16: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在电梯井道、锅炉内部、管道沿线……这些不为大众熟识的地方,有这样一群人的身影在忙碌着,他们用辛勤的汗水,书写着关于劳动的诗歌,用自身的技术力量,守卫着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与幸福——他们就是株洲特检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保障安全这面旗帜下,株洲特检人的身影从不缺席;

在促进发展这条大路上,株洲特检人的脚步永不停歇!

图片

株洲分院现有人员55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2人(高级工程师4人,高级会计师1人,工程师29人,助理工程师11人),占全院职工总数比例为94.5%。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资格证51人,持证比例为92.7%,持证项目为197人项,其中检验师49人项,检验员99人项,无损检测Ⅲ级5人项,无损检测Ⅱ级37人项,安全阀校验员7人项。设有综合办公室、质量技术室、业务监督室、承压一室、承压二室、承压三室、机电一室、机电二室、机电三室、机电四室共10个部门。主要负责株洲市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具有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厂(场)内专用机动车辆等各类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共29项法定检验检测资质。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邱雯

编辑:王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