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发布 致全市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告知书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米满凤、满丽霞 编辑:何峰 2021-08-18 17: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8月18日讯(通讯员 米满凤 满丽霞)8月16日,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全市21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1181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发布告知书,要求各企业继续落实好主体责任、履行好社会责任,全力做好保质保供稳价等工作,在怀化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告知书中明确提出,全市各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要强化认识,认清防控形势,增强风险意识,加强从业人员教育管理,做到疫情一天不除、防控一天不松。要勇担责任,自觉做到不哄抬价格、不囤积居奇、不制假售假,依法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要从严防控,严格落实企业内部人员防护、健康监测,环境消杀及进企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查双码,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张贴疫情防控告示,设置安全隔离“一米线”,防止人员聚集,并重点做好发热病人或购买退热医疗器械人员的管控报告工作。要确保质量,销售产品时须告知消费者应按产品使用说明书、包装标签中所标识的内容,正确使用医疗器械,并开具销售凭证,确保所售产品的准确性、有效性、安全性和可追溯。要加强宣传,对群众常用医疗器械密切监测,及时掌握供应信息,并通过电子屏、悬挂横幅标语、张贴提示用语等形式,宣传防护知识和保供措施,带头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米满凤、满丽霞

编辑:何峰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8/18/9820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