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实施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赵兢阳 编辑:岳敬然 2021-08-22 19: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恢复的-恢复的-恢复的-恢复的-恢复的.marked.jpg

座谈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8月21日讯 (通讯员 赵兢阳) 8月19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赴益阳市南县银珠潭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南县麻河口镇党委、政府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拟建项目现场,深入村民家进行走访,并与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以“五大振兴”为统揽,因地制宜、精准施策、量力而行。利用资源优势搞好产业振兴;移风易俗,弘扬正能量搞好文化振兴;加强培训,多渠道引进人才搞好人才振兴;围绕“六个一”建设,加大人居环境整治搞好生态振兴;加强党建教育,增加队伍的凝聚力搞好组织振兴。要有效整合资源,优先启动惠民性项目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争取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立项,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坚持示范引领,达到共同增收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赵兢阳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8/21/9828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