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线有你,关爱有我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怀化分院综合办公室 编辑:罗思颖 2021-09-02 10: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烈日当空,酷暑难耐,怀化分院的检验人员仍在坚守岗位。近日,怀化分院启动“前线有你,关爱有我”高温慰问活动,为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检验人员表达关怀。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902103309.jpg

8月3日下午,怀化分院院长孙强一行人驱车到达恒大影院,慰问正在开展电梯定检的机电二室人员,给他们送去王老吉、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资,表扬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感谢他们为怀化分院的发展挥洒了汗水和热血,怀化分院因为他们将传承久远。

图片

抓好盛夏季节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是怀化分院践行工会宗旨、竭诚服务职工的重要方面,是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分院将持续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职工职业健康权益,让广大职工享受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怀化分院综合办公室

编辑:罗思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