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岳麓区市场监管基层能力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马艳秀 编辑:余惠芳 2021-09-02 18: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1.png

图片2_副本1.png

专题调研基层监管能力建设和食品安全示范创建等情况。

红网时刻长沙9月2日讯(通讯员 马艳秀)8月31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比干则勇一行深入岳麓区市场监管局,专题调研基层监管能力建设和食品安全示范创建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深入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岳麓市场监管所实地调研。调研中,比干则勇与基层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深切关怀基层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查看基层所办公场地、日常工作,仔细询问经费保障、人员编制、人员培训、功能用房、检验检测室建设、执法办案、食品安全示范创建资料收集等情况,了解基层所工作人员所急、所需、所盼。

随后,在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建军向调研组汇报了岳麓区市场监管机构改革进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基层监管能力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与会的其他分管领导也就分管线上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逐一作了汇报发言。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就市场监管人员问题、职责职能划分、监管手段的完善等作出了深刻剖析。

比干则勇充分肯定了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履行市场监管职能、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基层所是市场监管部门的神经末梢,监管工作直接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工作任务繁重,点多面广量大,极其考验综合执法能力,市局将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推进市场监管基层能力建设三年计划,从人员配备、阵地建设、设备设施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并组织力量强化基层专业知识培训,提升基层监管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民。

来源:红网

作者:马艳秀

编辑:余惠芳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9/02/10105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