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 莉莎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9-02 21:23:3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519.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2日讯(见习记者 杨莉莎)9月2日上午,湘潭市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小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在湘潭县举行。

“质量月”是一项重要的群众性质量活动,旨在提高群众质量意识、提高质量促进发展。近年来,湘潭市积极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大力倡导“绿色引领、智能制造、品质湘潭”的城市质量精神,全市产品、工程、服务、环境质量总体水平持续提升。在全省第一个获得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资格并通过省级验收,第一个获得国务院推进质量工作成效突出的地方督查激励。

今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根据这一主题,湘潭市16个主要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将联动开展“质量第一诚信做产品”“绿色食品宣传月”、第三届市长质量奖评选、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昆仑2021”专项行动等50项主题活动,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推进实施全面质量管理,提高质量服务效能,推动各行各业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有效净化市场环境,保障改善民生,助力质量强市建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 莉莎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9/02/10106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