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市场监管局:齐心协力抗疫情 感恩帮助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深强 编辑:苏莉雅 2021-09-09 08: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8180925.jpg

大丰社区送来锦旗。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张深强)近日,株洲市云龙示范区学林街道大丰社区书记陈志新将一面写着“有缘有爱有真情,助力大丰抗疫情”的锦旗送到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吉振君的手中,感谢该局对大丰社区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

7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后,第一时间向大丰社区派出由欧阳天翔、聂伟、张深强组成的抗疫工作队,并捐赠了大量的抗疫物资。在抗疫一线,工作队员们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积极参与到安置小区的驻守、核酸检测、物资配送、消毒等工作中。

抗疫期间,工作队还积极为社区多方筹集抗疫物资,联系株洲市酒类文化协会、株洲市医疗器械协会、炎帝生物有限公司向社区捐献口罩、酒精、消毒液、纯净水、食品、饮料等抗疫物资价值近5万元,有效解决了社区抗疫物资短缺的难题,为抗疫成功提供了有力的帮助,获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张深强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9/08/10122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