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企业真抓实干 株洲市场监管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李甲 编辑:苏莉雅 2021-09-11 15: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1144905.jpg

企业送来锦旗。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甲)9月8日,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林将一面写着“服务企业真抓实干,践行使命彰显担当”的锦旗送到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吉振君的手中,感谢该局对公司获批建设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轨道交通装备质量与安全)工作的指导与支持。

据了解,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轨道交通装备质量与安全)主要任务是围绕国家市场监管战略需求,开展引领前沿、颠覆性创新和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培育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进行技术试验、孵化、示范、推广,加快科技成果的工程化、标准化、市场化、产业化;为中小企业提供公共技术服务,解决产业和企业技术难题,提高核心竞争力。

自2020年7月2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和技术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以来,在省、市党委和政府及两级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国创中心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历经组织申报、形式审查、集中评审、集中答辩、现场核查和综合论证等程序。

创建期间,市市场监管局积极主动对接省、市部门,指导企业参与答辩,并协调国家总局专家多次来现场指导服务。

9月7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通知,公示了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名单,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获批建设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轨道交通装备质量与安全),成为全国19个批准建设的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之一,也是轨道交通领域首家国家市场监管技术创新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甲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9/11/10132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