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声声彩铃 时时倡廉” 常德市市场监管局廉政提醒在耳边

来源:红网 作者:刘扬 编辑:肖拓 2021-09-13 19: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f3f3d2fb-f47f-4d1f-b9c2-de8231752efd.jpg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扬)“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党性长存……”“以廉为荣,以贪为耻……”近日,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发现,在拨打同事电话待机时,手机显示屏上会播放一则廉政短视频。

这是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进一步拓宽廉政文化建设领域的一项创新措施,通过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和直属单位400余名在职干部职工定制廉政视频彩铃,为全局干部职工廉洁奉公、廉政执法再添一道“护身符”。

视频彩铃开通后凡是拨打该局干部职工的手机号码,在呼叫接通前会观看到该纪检监察组牵头制作投放的廉政微视频,微视频时长20秒左右,生动活泼、短小精炼,围绕“树清风正气,创清廉市监”主题,滚动播放廉政动漫,让每一通电话、每一块屏幕都成为廉政宣传教育的载体,让广大干部时时处处受到教育。

“这种变集中教育为日常教育的方式,更寓教于乐、潜移默化,不但推动我们自身接受廉洁文化教育,还将廉洁文化正能量传播给拨打我们电话的社会大众,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良好新风尚。”该局一名行政执法干部深有感触地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教育的感染力和号召力,营造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该派驻纪检监察组通过到廉洁文化基地“打卡”拍摄宣传片的方式,向全体市监干部传递“清正廉洁”正能量,以高质量的廉政宣教工作持续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扬

编辑:肖拓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9/13/10138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