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付油计量装置校准规范》顺利通过审定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编辑:黄舒婷 2021-09-14 15:21: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湖南省计量院主持起草、娄底市计量测试检定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销售分公司参与的湖南省地方计量校准规范《付油计量装置校准规范》顺利通过省市场监管局评审专家组的现场审定。

会上来自长沙理工大学、湘潭大学等单位的五位专家认真审查了规范编写组提交的技术资料,听取了校准规范的制定背景、编写过程、意见反馈等方面的报告专家组对报审稿进行了审查,认为该报审稿符合JJF 1071-2010《国家计量校准规范编写规则》及相关标准的要求技术内容完善,具有科学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同意该规范通过审定。

付油计量装置是石油输送过程中定量发油的重要设备广泛应用于石油炼化企业、航空机场、军队油库等。该项校准规范的制定为我省付油计量装置的校准工作提供了依据,对维护市场的公平公正和促进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