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质量月”期间 株洲将开展5大类主题活动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颜洪 马明 编辑:胡芳zz 2021-09-14 15:3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颜洪 通讯员 马明)质量主题宣传、产品检验咨询台……9月14日,株洲市举行2021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将不断提升株洲质量总体水平,推动株洲市高质量发展。

1.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发放质量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传输质量强市理念,营造人人追求、人人创造、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共治氛围。

2.jpg

宣传展板。

4.jpg

授牌仪式。

现场分别为高科产业园、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链等4家首批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试点单位进行了授牌。

据了解,通过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将有机融合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等要素资源,充分发挥质量基础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创新质量服务模式,面向企业、产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的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促进企业质量提升,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445.jpg

市民咨询相关问题。

9月份是“全国质量月”,在“质量月”期间,株洲市场监管局将开展5大类主题活动:组织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代表近距离了解检验检测工作;开展重点品种、重点领域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组织开展品牌建设管理培训,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奠定基础;组织中小微企业参加“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服务平台”和“百万企业全面质量管理培训平台”免费线上培训;开展质量惠企护民行动,增强群众质量获得感。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颜洪 马明

编辑:胡芳zz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