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再次走进 市人民广播电台《为民热线》直播间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米满凤 编辑:彭渊林 2021-09-15 09: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9月15日讯(通讯员 米满凤)9月14日上午9时,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一航带队走进市人民广播电台《为民热线》直播间,在线接听市民提问和投诉,现场答复解决市民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这是该局今年第二次做客《为民热线》栏目,该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登记注册、知识产权运用、消费者权益保护、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食品生产流通安全监管、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网络交易监管等17个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罗一航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在开展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和主要成效,对长期关心、监督、支持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罗一航表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是市场监管部门的不懈追求和责任使命,当前怀化市市场监管局正全力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攻坚行动,要求全市系统忠诚履职、干净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一流市场监管力量。

图片2.png

当天直播连线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共接到群众来电咨询9个,内容涉及零售药店药品和瓶装液化气价格虚高、电梯安全使用、个体证照到期办理、外卖食品安全及纠纷解决、小微企业发明专利资助政策、保健品监管、抢红酒返现经营模式是否合法等市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市市场监管局参加直播现场的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答复。该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还现场受理了刘女士反映的怀铁二中商户租赁门面转供电加价投诉案,线下将及时安排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对于多收的电费,将予以清退处理。对不属于市场监管部门职责范围的事项,该局要求相关负责人不能一推了之,要按照“指路、指门、指人”原则,线下帮助联系对接相关部门、具体人员进行办理,以真心回应群众关切,用真情帮助群众解难。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米满凤

编辑:彭渊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