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品牌故事大赛演讲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编辑:黄舒婷 2021-09-15 09: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以“讲品牌故事 展三湘风采”为主题的2021年湖南品牌故事大赛决赛在省市场监管局举行。省市场监管局、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住建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社科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比赛评委和监督员,省市场监管局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参赛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本次湖南品牌故事大赛通过征集演讲作品、文章、短视频和微电影等形式开展,自7月份开始报名以来,得到了各级各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广大企业积极踊跃报名参赛,共收到来自272家企业的485个作品,其中88个演讲作品经过层层选拔,10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进行最后精彩角逐。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比赛邀请了9位质量品牌领域的专家学者、演讲方面专家及资深媒体人担任评委。比赛中,10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评委逐一打分。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尽情演绎,有激励人心的豪言壮语,亦有感人肺腑的动情故事,他们生动地讲述了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文化积淀、品牌走向世界过程中的奋斗和坚守,展示了广大企业员工在品牌发展中做出的不懈努力与取得的辉煌成就。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各位选手的得分情况,获奖情况将在日后的颁奖典礼中进行通报。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