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首笔“知识产权质押风补贷”成功落地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2021-09-22 09: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时变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在中国光大银行湘潭支行实现放款500万元,这标志着湘潭首笔“知识产权质押风补贷”成功落地。

图片

“知识产权质押风补贷”的成功落地是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金融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若干政策措施》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湘潭市作为全国首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试点城市和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区域优势,加大科技领域金融支持的具体体现。

下阶段,湘潭高新区科创局将联合湘潭市知识产权局,依托湖南省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湘潭)分中心,打造湘潭市知识产权金融超市。同时,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的增信助贷作用,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的担保规模;并充分利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等多种金融产品,为高新区科技企业融资提供全流程优质服务。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王婷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