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2021-10-21 11: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刘瑾)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食品安全1.png

“两会”召开前期,组织执法力量对餐饮单位食品安全进行检查,了解“两会”餐饮服务安全保障工作准备情况,对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加工场所及流程、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重点环节进行逐一检查。

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食品安全2.png

以“全力保障、万无一失”为目标,抽调专员实施驻点监督,对每日菜品严格审查,对每餐菜单进行审核,对加工过程现场实时监督,督促接待餐饮单位把好食品原辅料和生鲜食品质量安全关,规范制作加工和留样,做好食品快检工作,对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主副食品坚决不允许供餐,确保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期间的饮食安全。

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食品安全3.png

截至目前,吉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两会”期间供餐的60多样食材在餐前进行了农残快速检测,检验结果全部合格。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唐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