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开展压力表检定 不让安全有压力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肖振华 编辑:戴瑾昕 2021-10-26 10: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检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近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压力仪器仪表开展强制检定工作。

检定人员严格按照检定规程的要求,对压力表的外观、示值误差、回程误差、指针偏转稳定性、轻敲位移等项目进行检定,确保量值的准确可靠。对检定合格的压力表粘贴合格标签,出具检定证书,对出现超差或无法修复的压力表粘贴停用标签,杜绝不合格压力表“带病上岗”。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检定工作,使送检压力表合格率达100%,确保压力容器安全运行,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肖振华

编辑:戴瑾昕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0/25/10327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