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市场监管局部署落实 2021武陵山(怀化)健博会暨第三届怀商大会工作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米满凤 编辑:何峰 2021-10-27 17: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0月27日讯(通讯员 米满凤)10月19日,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一航主持召开局务会,研究部署2021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怀商大会工作。研究成立了局筹备工作委员会,全面统筹领导相关工作,下设统筹协调组、接待服务组、食品展示组、药品展示组、器械展示组、化妆品展示组、酒店食品组、特种设备组、展馆执法组等9个工作组,每个组明确了联系领导、组长、成员,实行分管领导联系下的组长负责制,全面落实组织3个特展、30家采购商,会议接待酒店食品安全监管,展品证照查验和质量把关,展馆综合执法,对口接待等6大工作任务。

图片1.png

会议指出,2021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怀商大会是展示我市康养产业、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各工作组要高站位抓落实,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要明责任抓落实,各司其职,责任到人;要严措施抓落实,对标对表,倒排工期;要聚合力抓落实,互通信息,密切配合;要强统筹抓落实,统筹兼顾,系统推进。

会议强调,要突出特色,紧贴市场监管工作实际,鼓励、引导本地独具特色的龙头食品企业和医养企业参展,并督促抓好企业布展工作,充分展示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理念,把具备名片效应的产品推介出去,提升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认可度。要确保实效,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企业参展,强化策划、推介、宣传和配套服务,借力健博会平台,发现一批潜在客户,成交一批特色项目,推介一批食品医养产品,树立一批龙头企业形象,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活力,真正使企业受益得实惠。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米满凤

编辑:何峰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0/27/10339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