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张建 编辑:彭渊林 2021-10-28 12: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上午,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晓波出席并讲话。局妇女代表共34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场监管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局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张建当选为市场监管局第一届妇委会主任,并代表第一届妇委会发言。她表示,将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为己任,加强学习,端正作风,务实创新,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增强妇委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发挥好履行职责、传承美德中的“半边天”作用,共同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张晓波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全体女职工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的巨大贡献,对局妇委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成立的妇委会提出建议和期望。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先进性和主动性,发挥优势当好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积极为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二是要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引导女职工坚定信念,爱岗敬业,发扬担当奉献、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精神,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妇委会,把提高女职工整体素质作为工作的重点,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树立良好家风,使局妇委会真正成为“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基层妇女工作坚强阵地。(张建)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张建

编辑:彭渊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