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民声 解民忧 永州市市场监管局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蒋振飞 编辑:陈小婷 2021-10-28 16: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蒋振飞)“您好,感谢您的来电,请问有什么问题需要反映……”今天是永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为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着力破解群众“诉难求、事难办”问题,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云玲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联动处置中心,了解市场监管部门热线12315与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的融合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耐心解释政策法规,现场为群众答疑释惑,解决群众诉求。她要求,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依法依规、“有温度”地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68_副本.jpg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云玲接听群众来电。

10月28日上午9时,周云玲开始接听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食品安全、价格收费、消费维权等方面。周云玲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详细做好记录,并向群众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现场交办,并表示将尽快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周云玲要求,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重要要求,依法依规及时查处违法行为。要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有“温度”地帮群众解决问题。

在整个接线过程中,周云玲始终认真倾听,逐一亲切耐心对话。她说,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带着深厚感情为群众排忧解难,把群众诉求当家事,落实即诉即办,以高效便民的市场监管速度,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尽快解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落到位,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蒋振飞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0/28/10342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