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校园周边设点销酒专项督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赛锋 陈惠 编辑:岳敬然 2021-10-29 21: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000.marked.jpg

指出广告问题并引导商家立即清理。

红网时刻益阳10月29日讯(通讯员 蔡赛锋 陈惠)10月29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带队,会同市创文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校园周边设点销酒专项督查行动。重点对市创文办通报存在销酒行为的学校周边店铺进行回头看。

当日,督查组共对城区5所中小学校周边设点销酒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重点检查了商家资质证照和销售情况,均未发现销售酒类产品的行为,商家在店堂醒目位置张贴有“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烟酒”的宣传标语。

检查发现仍有部分商家未对酒类广告进行清理,执法人员当即指出问题并引导商家整改。同时,就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向经营者进行了宣讲。商家表示,将积极配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为下一代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校园周边设点销酒情况的检查力度,覆盖全市所有中小学周边,立足未成年人保护法,严厉打击向未成年人销售酒类产品的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蔡赛锋 陈惠

编辑:岳敬然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10/29/10347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